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组织建设 > 委员活动

庙桥小学党政工联席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党政工联席会议记录

商讨庙桥小学工会工作

时间: 20189月7

地点:庙桥小学会议室

记录人:李磊

主持人:韩小峰

参加人员:兰秀成、韩小峰、薛小英、周水英、莫伟娟、庄峰、沈建新、是春和、沈贤玲、赵晓英、张伟、吴小红、阙文霞、沈建文、刘东、曹丹、张敏

会议内容:

1、 商议学校工会工作主题

通过商议,大家一致认为下半年的工作主题应该围绕师德在日常中闪光

2、 围绕主题商议工会工作计划

(1)文体活动俱乐部制,坚持每月一次集体活动,请工会举行小型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2)民主管理上要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完善学校各项制度,对学校奖励性绩效考核办法的修改稿进行评议,并逐步完善。要进一步发挥教师的建议权,谋划学校下一轮三年主动发展规划。

(3)关爱活动上,要兼顾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要兼顾困难职工及其家庭,要建立困难教职工档案。

(4)业务提高上,工会要引领教师读书、基本功训练、课堂磨课,工会也要为教师的发展尽绵薄之力。(5)师德建设上,要营造争先创优、无私奉献的氛围。

(6)工会网站方面,要进一步完善。

(7)工会活动阵地管理上要有措施和方法,建设和谐幸福的教工之家。

(8)工会财务管理要科学规范,尽量节俭办事,在年度末要进行财务全体教师汇报。

(9)女教工权利要保障。

(10)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3、校长讲话,鼓励动员把工会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