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师德师能

武进区庙桥小学开展“暖冬”家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武进区庙桥小学开展“暖冬”家访慰问活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党、团、工会等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大局,不断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庙桥小学教师在校党支部、工会、团支部组织下,深入我校“事实孤儿”、贫困学生、新市民留武困难学生,开展了“暖冬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校老师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牛奶、米、油、冬衣以及其它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和他们唠起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困难学生、留守儿童群体送上了物质关怀,更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关爱。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此类关爱活动,让每一位贫困儿童在充满爱的校园里幸福成长。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