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关于庙桥小学“百名教师大走访”征文比赛活动的结果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寒假工作安排,我校于寒假期间开展了百名教师大走访”活动。本次活动全校老师积极参与,重点走访了学校“两困生”,既“学困生”和“家庭贫困生”。每位教师都能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有计划地开展,并且积极撰写了家访心得体会,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共收到教师大走访征文81篇。经学校工会组织评比,共评出了一等奖16名,二等奖32名。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

高明霞、沈贤玲、李磊、戴宁聿、史成娟、戴博、王婧、陈玲、朱滢、段春兰、孙星、陆枫琳、张伟、章洁、杨洁、顾春晖

二等奖:

朱群如、吴晨、金丹、石榴、张蕊、徐一依、马逸骅、甑力、陈晨、陆静、茅立、钮敏玉、张苗、曹丹、徐丹、程蕾、许磊、孙琴惠、姚璎格、许苗、蒋达琪、刘燕、徐梦兰、顾若兰、汤帧雅、韩露、冯甑宇、薛蒙、陈筱、汤明洁、凌怡、郭霖

 

 

 

                                                                                                           武进区庙桥小学工会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