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庙桥小学2023年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师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在寒冷的冬天迸发活力,学校决定举行2023年教工文体系列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

二、活动地点

操场

三、参加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庙桥校区本部每个年级组为一个小组参加比赛,华阳校区分三个小组参赛四、比赛项目及规则

1.十人十一足

(1)比赛人数:每组10人(男女不限)

(2)比赛距离:20米

(3)比赛规则:捆绑带必须绑在脚踝处,如果比赛中捆绑带松开,则必须原地系好再前进。(期间不停表);以10人躯干全部过重点线后停止计时。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判罚。若不服从裁判判罚,该项成绩取消。

 

2.持球协作跑

1)人数:每队10人(男女不限)

(2)比赛距离:20米

(3)比赛规则:10人排成一排,每相邻两人手掌直接持一排球,手掌不得离开排球,若发现有队员手掌离开排球,则该组最后成绩加10秒。如果比赛中球掉落,则应听从裁判判罚从掉落地点重新准备好以后再继续比赛。(期间不停表);以10人和球都过终点线后停止计时。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判罚。若不服从裁判判罚,该项成绩取消。

3.持杆往返跑

(1)比赛人数:每组10人(男女不限)

(2)比赛距离:20米(往返)

(3)比赛规则:十人双手持杆站在起跑线后,比赛开始十人持杆一起往前跑,跑至20米处绕标志物一圈然后十人持杆往回跑,比赛当中,如果有人手离开杆子,比赛时间加十秒(一个人离开加十秒,以此叠加)以十人和杆同时过终点线后停止计时。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判罚。若不服从裁判判罚,该项成绩取消。

4.乒乓球接力大作战

(1)比赛人数:每组8人(男女不限)

(2)比赛距离:20米

(2)比赛规则:8个人每人持一根管道并且拼接好,在起点线处排好,在比赛开始后(使用哨子作为信号),将乒乓球从管道口放入,然后将乒乓球在管道内进行滚动,滚动完的队员需立刻跑到最后一名队员的后面将管道再次拼接,(以此类推),如果乒乓球落地了,必须在球落下的地方重新开始比赛,直到乒乓球过终点线停止计时。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判罚。若不服从裁判判罚,该项成绩取消。

5.袋鼠跳接力

(1)比赛人数:每组10人(男女不限)

(2)比赛距离:10米

(3)比赛规则:每队10人分两边站好,比赛开始后,一名队员双脚套在袋子里面,从起点,跳到对面的10米线处,然后10米线处的队员迅速接力(跳过来的队员需将袋子脱下交给接力的队员,接力的队员套上袋子以后出发),接力的队员跳至起点,下一名队员再接力,以此类推,直至每人接力一次停止计时。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判罚。若不服从裁判判罚,该项成绩取消。

   本次比赛规则及执裁方法最终解释权归裁判组所有。

 

 

五、评奖办法:

各参赛项目作为教师趣味活动,友谊赛,只设普奖。

 

六、未尽事宜再商讨。

    

   

武进区庙桥小学

庙桥小学工会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