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学校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武进区学校中层干部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学校中层干部每学年应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现就我校中层干部的民主测评工作提出如下意见,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民主评议对象

   评议对象为我校在职各中心中层正职和副职领导干部。

 

  二、民主评议时间安排

  2021年6月30日下午13:30

 

  三、民主评议主要程序

  1.成立测评领导小组,组长:吴忠,成员:陈彩云   韩小峰

  2.加强宣传,积极做好被评议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端正思想认识和态度,认真参与民主测评。

  3.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中层干部公开述职,全体教师民主测评。  

4.学校测评领导小组对测评结果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并根据测评结果对被测评干部提出改进意见。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1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