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教工之家 > 征文反思

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微征文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全体教师学习成果,根据区教育局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微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展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理想追求,表达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真挚感情。

二、征文对象

全体教师

三、征文时间

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0日

四、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言简意赅,联系实际,直抒胸臆,贴近工作,畅谈体会。
        2、作品体裁不限,字数在500 字以内。
        3、应征作品须为原创。投稿作者需注明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
        五、按稿方式

电子稿发邮箱hx****12@126***.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