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校关工委 > 关工活动

师长引领,共育新苗——庙桥小学2017年度《常州晚报》小记者发证仪式暨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师长引领,共育新苗

——庙桥小学2017年度《常州晚报》小记者发证仪式暨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24日,一场初雪之后,天已放晴,空气中寒意依然笼罩。然而,《常州晚报》梅志刚主任却不畏严寒,莅临武进庙桥小学,指导2017年度新一届的小记者如何做好记者的工作,并为这群充满着期待的孩子们颁发了记者证。

梅主任的到来,受到了全校小记者以及其他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有趣的采访经历分享,更用自己风趣幽默的语言,将记者职业的特点和新闻采访的要素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他的点拨下,这群刚刚戴上记者帽、拿起采访本的孩子,初步掌握了新闻摄影、写作、采访的诸多要点,可以说受益匪浅。

随后,梅主任代表《常州晚报》以及庙桥小学小记者站,为2017年新一届小记者们颁发了记者证,鼓励他们用智慧的眼睛,发现生活的真善美,用自己的采访和报道传播正能量,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这一目标不断努力。

庙桥小学小记者站在梅主任等一批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正在一年年茁壮成长起来。相信这一次新鲜血液的注入,小记者工作站一定能够在崭新的2017年焕发出崭新的活力。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摄影 李磊    审核 韩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