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民主管理

武进区庙桥小学六届八次教代会主持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下午好!

5月11、12日,我们学校将迎接区四年一次的督导评估。根据评估要求,评估的自评报告须在学校教代会讨论、审议,并进行大会表决。前期,韩校长全方位地总结了四年多来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应该说报告内容具体、详实、全面,花了很多的功夫。前期,校长办公会、行政会也进行了讨论、审议,作了反复修改,最终形成了自评报告。前几天,学校把自评报告发在网上和教师群里,供大家学习、审议,广泛征求大家的相关意见。今天,我们举行庙桥小学六届八次教代会,主要是对本次自评报告进行大会表决。参加今天教代会的应到会员为:79人,实到: 74  人,超过了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工会工作有关规定,可以开会。

我宣布:武进区庙桥小学六届八次教代会现在正式开始。

今天大会的主要议程有:

一、先由韩校长对评估报告进行简单解读;

 二、进行大会举手表决,宣布结果。

  三、宣布庙桥小学六届八次教代会决议。

  1、下面进行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韩校长对评估报告进行简单解读;

2、接下来进入表决程序。

经大会提议,由史成娟、刘晓华 两位同志担任本次大会工作人员,请大家举手表决。

同意的请举手。(稍停)  请放下。     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

一致通过(鼓掌)。

   下面请工作人员再次清点到会会员人数。及时报告。(今天实际到会的会员     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表决。)

 

下面对《《武进区庙桥小学2021年督导评估自评报告进行表决。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形式,工作人员要认真准确统计表决结果。

同意这份方案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     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弃权的请举手。     一致通过(鼓掌)。

  3、接下来由吴校长宣读《庙桥小学六届八次教代会决议》。

请大家再次鼓掌祝贺《《武进区庙桥小学2021年督导评估自评报告表决通过。

 

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