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民主管理

庙桥小学六届九次教代会主持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会员:下午好!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分配制度改革,完善教师绩效考核评价工作,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根据《关于深化武进区教育系统学校绩效工资改革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关于完善武进区中小学绩效考核方案》(武教管〔2021〕4号)的指导意见,结合本校实际,学校拟订了《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绩效考核方案(讨论稿)》。今天,我们举行庙桥小学六届九次教代会,重点是对本次教师绩效考核方案进行大会表决。参加今天教代会的应到会员为:  80 人,请假:      人    ,实到:   人,超过了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工会工作有关规定,可以开会。

我宣布:武进区庙桥小学六届九次教代会现在正式开始。

今天大会的主要议程有:

一、由韩校长对本次教师绩效考核方案简单再做个说明)

 二、进行大会表决,宣布结果。

  三、宣布庙桥小学六届八次教代会决议。

   四、吴校长讲话。

  1、下面进行大会的第一项议程。

各位会员,根据《关于深化武进区教育系统学校绩效工资改革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关于完善武进区中小学绩效考核方案》(武教管〔2021〕4号)的指导意见,结合本校实际,学校拟订了《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绩效考核方案(讨论稿)》。这份讨论稿的酝酿和出台,经过校长室、中层、考核领导小组的多次研讨,得到了不断完善,前期,也向全体参会教师解读了这份讨论稿,会后由各年级组为单位组织大家审议并讨论,广泛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到目前为止,根据各级组上报的情况,大家还是比较认可该方案,这说明全体教师对学校和考核领导小组的决策是支持的。在这里,代表工会感谢全体老师,感谢大家的支持。

2、接下来进入表决程序。

经大会提议,由徐丹、赵晓英 两位同志担任本次大会工作人员,请大家举手表决。

同意的请举手。(稍停)  请放下。     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

一致通过(鼓掌)。

   下面请工作人员再次清点到会会员人数。及时报告。(今天实际到会的会员     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表决。)

下面对《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绩效考核方案(讨论稿)》进行表决。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形式,工作人员要认真准确统计表决结果。

同意这份方案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     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弃权的请举手。     一致通过(鼓掌)。

  3、接下来由吴校长宣读《庙桥小学六届九次教代会决议》。

请大家再次鼓掌祝贺《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绩效考核方案(暂行)》表决通过。

 

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