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两争一树

关于开展“庙桥小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庙桥小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年上半年,在上级领导、社会各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庙桥小学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团队的优点,上下一心,开展了诸多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参加了形式多样、规模不一的比赛。庙桥小学的师生们克难求进,充分展现了庙小人的精神和风采。

学校的新闻工作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坚实的基础上,继续稳健前行,在领导以及团队的热情支持下,本学期宣传工作不仅是在质量和数量方面上了一个台阶,并且在宣传效果上也有了新的突破。为沟通学校与社会畅开渠道,为塑造学校良好形象和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继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这一学期,涌现出了不少感人的新闻工作者和事迹,他们用自己热情和智慧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新闻宣传作品,出色地宣传了学校,展现出一种良好的精神风貌。

因此,经学校行政商议决定,开展“庙桥小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希望相关的新闻宣传员认真总结,积极参与评选,相互学习,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下一个学年度的新闻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评选活动说明:

一、评选条件:

自2018年2月--2018年6月,在校级及以上多个层面(网站、报刊或其他形式)有新闻或是其他新媒体(初页、美篇等)作品宣传庙桥小学相关活动或成绩等,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数量众多,成果显著的教师,可参与此评选活动。

 

二、评选方法:

1、由发展中心根据个人本学期在宣传工作上作品的篇数和质量,确定若干候选人。

2、再由候选人填写“庙桥小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个人申报表,认真填写后将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提交到张敏老师处。

3、由校长室最终确定“庙桥小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公示。

4、学校进行表彰。

 

三、评选活动时间:

2018.6.29――2018.6.30

 

四、未尽事宜和解释权归校长室。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86.29

 

    补充说明:今后将按照学年度评选“庙桥小学优秀新闻工作者”,不再按学期来组织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