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两争一树

关于2020年度庙桥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奖的表彰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汤桢雅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教师的发展是素质教育深入推进的必然要求,也是教师适应教育发展、教育变革的自我需求。专业发展的过程,实际上是教师不断理解教育内涵、探索教学策略、提炼学科知识与技能的过程。教师的专业程度和发展水平,直接决定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成果。

为了表彰先进,宣传老师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经校长室研究决定,以下老师获得“2020年度庙桥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奖”,并予以表彰:

薛蒙、李磊、许磊、戴宁聿、徐丹、戴博、郭霖、史成娟、顾若兰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学习先进的教育理论和文化专业知识,发扬成绩,考托创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我校的改革与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贡献!也希望广大老师向各位先进学习,见贤思齐,奋力追赶超越。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1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