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帮困互助

爱心资助 传递真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章洁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爱心资助    传递真情

——武进区星火爱心助学协会赴庙桥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124日下午,虽已入冬,寒意暗涌,但在庙桥小学校园里却溢满了感动与温暖,因为武进区星火爱心助学基金会的周明达会长带领爱心人士赴庙桥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伊始,韩小峰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简要的讲话,首先对星火爱心助学协会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接着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汇报了学校的办学行动和取得的成绩。

周会长听了介绍后,对母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和热烈的祝贺。接着周会长简单地介绍了星火爱心助学协会成立的历史以及十多年来的活动情况,还一个个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激励孩子们要在逆境中不气馁,顺境中不忘本,好好学习,要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立志成才,长大后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而后,四年级的陈林豪同学作为受资助学生的代表道出了肺腑的感言:“今天,叔叔阿姨乐于助人的义举,我们将铭记在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并以你们为榜样,传承你们的爱心。”

最后,周主席将自己为孩子们准备的爱心款分发到了与会学生手中。此时此刻,对于这些同学来说,没有渲染,没有宏论,有的只是“雪中送炭”带来的这份真诚和感动。

助学活动,那是真情的传递;真切的问候,那是幸福的理解。期盼庙桥小学所有学生能在社会各界给予的关爱中“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生活一辈子”、“传承大爱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