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庙桥小学举行恽六妹老师退休欢送会

来源: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9-01-27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举行恽六妹老师退休欢送会

岁月催人老,难抑我们依恋的情怀2019124上午冬日暖阳高照,庙桥小学校级领导、中层、教师代表恽六妹老师光荣退休举行欢送座谈会

活动一开始,老师简单地回顾了自己走过的教育路。从一上来的代课教师,到后来的转正,再到后来与时俱进与同事共进步,一路走来,平凡而又不易

紧接着,在座的每一位参与者对老师说说心里话。大家或回忆点滴过往,或诉说肺腑之言,或送上衷心祝愿,一句句看似朴实无华的言语,却如暖流一般,让老师心头百感交集。恽老师的“坚持”“坚守”,“精明”“精干”,“亲和”“亲切”给庙小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一致祝愿恽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活动最后,兰校长亲手给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的奖状并拍照留念。

座谈活动,虽然持续了短短一个小时,但是留给老师和庙小人的感动却是永恒的。希望我们的情谊永在,彼此关注关心,走向下一个人生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