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庙桥小学七色光志愿者参加共青团区委植树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春风荡漾情意暖,人间三月春潮涌!2019310日,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庙桥小学“七色光”志愿者团队的师生们一起来到美丽的武进国家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参加由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委员会主办的武进区“青春装点新武进,生态文明我先行”植绿护绿集中行动。

在简短而隆重的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之后,“七色光”志愿者团队的师生们有序地到物资处领取了铁锹、水桶等工具,来到指定区域开始植树活动。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扶树苗,有的进行培土,还有的接水灌溉。通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香樟和紫薇在园区路边排成了长队。看着这半天来的劳动成果,仿佛看到了不久的将来这条路边树荫摇曳、紫薇飘香的愿景。能参加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能为武进大地亲手栽下一棵树,植下一片绿,积极投身到家乡的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内心尤为喜悦和自豪。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绿护绿,人人有责;绿色家园,人人共享。全体庙小人将不负大好春光,播种美好希望,共同种好武进幸福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武进作出积极贡献!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张 伟  摄影:张 敏  审核:韩小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