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庙桥小学召开了六届六次教代会

来源: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召开了六届六次教代会

2019328中午庙桥小学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六届六次教代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韩小峰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代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韩小峰副校长《庙桥小学关于发放教师专项绩效奖励的实施方案(暂行)(讨论稿)》的解读以及对前期征求意见的回复而后,大会对史成娟汤明洁两位同志担任本次大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担任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全体教师对《庙桥小学关于发放教师专项绩效奖励的实施方案(暂行)(讨论稿)》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方案。最后,韩校长宣读《庙桥小学六届次教代会决议》

这份讨论稿的酝酿和出台,经过校长室、中层、领导小组的多次研讨,认真完善,交由教育局同意,后在3月25日中午召开全体相关教师会议,向全体教师解读这份讨论稿,3月25日、26日两天广泛征求了在编和备案制教师的意见,得到了全体老师支持。教代会上,韩校长还点赞了全体教师拥有集体主义观念和教师间兄弟姐妹般的家人情怀。

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的盛会,它集聚了全体教师的智慧,这必将进一步激励教师工作积极性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