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庙桥小学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根据区委、区教育工委、南夏墅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南夏墅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9月27日上午,庙桥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由韩小峰副校长宣布了《庙桥小学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方案中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做到“五突出五确保”:突出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突出锤炼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突出真抓实干,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突出转变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突出纪律规矩,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方案中强调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谋划落实。在“学习教育”方面,做到原原本本学、平台坚持学、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联系自身学;在“调查研究”方面,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难点问题、紧迫问题,提倡“日常调研,直击现场调研方式,小切口、深挖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在“检视问题”方面,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在“整改落实”方面,从严从实整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积极参加“五星联建创五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而后,韩校长还就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作了说明。

紧接着,支部书记兰秀成校长发表了动员讲话,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学校将把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参加,真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兰书记还重点强调“三个结合”:要把主题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提升教师的师德水平;要把主题教育与内涵提升、质量提高相结合,提升教师的师能水平和办学水平;要把主题教育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提升教育境界。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教育片《忠诚》。周总理心系祖国、心系人民,忠于党、忠于领袖、忠于革命,一心为公,讲担当,讲团结,讲大局,用自己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全国人民的爱戴和世界人民的认可。周总理的事迹和精神感动着所有的党员,为党员们树立了榜样。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角已经吹响,党员们将把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真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