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关于庙桥小学支部接收发展对象沈建文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关于庙桥小学支部接收发展对象沈建文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本支部于20191129日召开支部大会,对沈建文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大会认为: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坚定,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该同志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用自己扎实的美术素养培育学生,辅导多名学生在各级各类美术比赛中获大奖。该同志从事学校后勤管理尽心尽责,一方面与时俱进,加强业务学习和质量提高,另一方面,促进后勤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和阳光。工作作风认真踏实,工作主动性较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及时按要求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有吃苦实干精神,每天六点半左右到校,为保障师生生活尽自己所能平时能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遵纪守法,尊敬领导,团结同志,乐于助人,作风正派。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沈建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表决。经表决通过,大会作出同意接收沈建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特此公示。

 

 

中国共产党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街道庙桥小学支部委员会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