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关于庙桥小学支部接收发展对象史成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关于庙桥小学支部接收发展对象史成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本支部于20191129日召开支部大会,对史成娟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大会认为: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坚定,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这两年,积极参加街道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平时还利用休息时间加强业务学习,参加学校和社区共建的公益助学活动。工作中,顾全大局,服从学校安排,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效率高,在教学工作、档案管理等工作上有条不紊,充分体现了吃苦在前,担当在身的奉献意识,在群众中口碑好,在学生中有人缘,在同事中值得信赖,是受人尊敬的好老师。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史成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表决。经表决通过,大会作出同意接收史成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特此公示。

 

 

中国共产党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街道庙桥小学支部委员会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