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庙桥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沈贤玲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630日,庙桥小学会议室内喜气洋洋,情意浓浓,庙桥小学2022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在这里喜庆举行,学校为上官娴、杨秋玉两光荣退休的老师举行座谈欢送仪式。庙桥小学校长吴忠,副校长韩小峰、陈彩云、文翔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出席欢送仪式,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位老教师光荣退休。

欢送仪式由副校长陈彩云主持。仪式上,陈校长分别介绍了位退休教师的工作经历和优秀的教育教学业绩。顾春晖、赵晓英、沈贤玲、沈建新、徐丹、孙琴惠、许磊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与位老教师相处共事的美好过往,表达了对老教师工作精神与爱岗敬业的由衷敬意和钦佩,为老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祝福他们的退休生活精彩欢愉,并表示将以位老教师的无私奉献与严谨求实为楷模,坚守初心,传承优秀,弘扬美德,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学校发展添光彩。

上官娴和杨秋玉两位退休教师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提及几十年的工作生涯,老教师们感慨万千,有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有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感谢,更多的是对自己挚爱的教育教学工作的浓浓不舍,对庙桥小学温馨家园的深深眷恋。

吴忠校长高度评价了两位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愿他们退有所乐、身体健康,敬请老教师们在退休之后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为表彰位老教师敬业有为的卓越奉献,吴校长她们颁发了荣誉奖牌并献上了鲜花

IMG_6038(1).jpg


IMG_6051(1).jpg


IMG_6058(1).jpg


IMG_6130(1).jpg


IMG_6137(1).jpg


IMG_6069(1).jpg


IMG_60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