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庙桥小学文明办公室评比结果的通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绿色、文明、温馨、和谐的办公室,为全体教师创设轻松、和谐的人际氛围和工作环境,我校近期开展了教师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活动由校办公室、工会牵头组织,得到了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精心构思,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出谋划策。经过学校综合评议,三办、英办、二办荣获一等奖,一办、艺办、四办、五办、六办荣获二等奖。这次评比中可以看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个办公室办公环境明显有了很大的改善。当然,我们也注意到,有极个别办公室由于没有足够的重视,室内物品较多,略显凌乱,希望今后加以改善。

办公室是我们共同的家,不仅是工作的地方,也是分享生活的地方,整洁、美观的办公室环境让我们更加愉悦地度过每一天,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希望全体老师今后继续一起为文明的办公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