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庙桥小学“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2-03-05  浏览次数:

悠悠感恩心,暖暖“女神节”

——庙桥小学“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活动目的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调动全校女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丰富女教师的业余生活和精神生活,使全校女教师过上一个平安、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决定于 2022年3月8日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238

三、活动对象

庙桥小学全体教师

四、活动内容

(一)校长送祝福

38日早晨,由吴忠校长、陈彩云、韩小峰、文翔副校长带领学校男教师分四组为每位女教师送上一朵玫瑰花,祝福大家节日快乐、永远像朵花,感谢所有女教师为学校作出的贡献。

(二)赠送电影票

学校工会为每位教师准备了三张电影票,希望大家在闲暇之余和家人一起走进电影院,感受影视之美,享受阖家之欢。

领取方式:电影票由工会发放到每个工会小组长处,老师们自行至年级组长处领取。

(三)为女教师送上精神大餐 -------聆听讲座:《新时代女性的生活压力管理》       主讲人:武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戴菊伟老师。

                                     

                                             武进区庙桥小学工会

                                                                                                                                                 2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