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 退协活动

关于评选庙桥小学校级骨干教师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周水英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关于评选庙桥小学校级骨干教师的通知

为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庙小教师队伍,加强对校级骨干教师的科学管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举行庙桥小学校级骨干教师的评选。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通知:

一、评选范围及对象:

1.在教学一线、教学水平高的优秀在职教师(包括公办、聘用)。

2.已评为市(区)学科带头人或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教坛新秀的不再参加学校骨干教师的评选。

二、评选条件:

骨干教师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师德高尚、教育观念先进,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教学成果显著,在年级组及校内的学科教学、教改、教研中能起到指导、带动和示范作用。 

2.承担本学科(专业)满工作量的教学任务,并结合教学研究活动,带头上好研究课、示范课。骨干教师每学年至少在校级以上(含校级)上公开课或专题讲座1次或者年级组内2次 ,并提供相应的教案及研讨记录等证明材料。在校级以上(含校级)评优课、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 

3.近三年来主持校级课题研究或参加区级以上(含区级)课题研究,近三年内在正式刊物上发表或获奖论文、论著或教育教学经验文章2篇以上(其中至少有1篇为市级及以上刊物)。每学期至少阅读2至3本教育教学杂志,并撰写读书笔记。

4. 辅导或所指导的学生、兴趣小组等活动在区级以上获奖或发表作品。

5.骨干教师应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理论水平,积极参加本科以上学历进修。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培训,每年继续教育培训不得少于48学时 。

6.近五年来曾获校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或班主任、优秀团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或年度考核优秀受区政府嘉奖。

三、申报评选程序

1、自我申报。请申报评选校级骨干教师的老师,自行下载“校级骨干教师申报表”,并填写相关内容,于69日前发周水英老师处。

2613日上交校级骨干教师评选材料,616日前组织课堂教学考核(近3年来获得区及以上评优课、基本功一二等奖,或校级评优课、基本功一、二等奖者可免于考核)。

四、材料要求

1.填写申报表(一式一份),级组签署书面推荐意见。

2.有关证件、证书,继续教育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示范课、公开课、评优课、专题讲座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4.发表或获奖的论文、论著代表作复印件等。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7、6、6

附件:校级骨干教师申报表

校级骨干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