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 退协活动

庙桥小学举行退休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举行退休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2018年6月23日上午,清风送爽,庙桥小学校园一片祥和,庙桥中小学退休教师汇聚一起,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全体退休教师心系祖国,情牵发展,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国家发展到今天,是几代人努力的结果,他们也是参与者和见证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作出了我国已进入了发展的新时代的论断,这将指引全国上下用更科学的态度、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去,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了我们的行动指南。为了帮助退休教师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为了让退休教师拥护和宣传中央的决策,学校特意安排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特地邀请了才华横溢的南夏墅街道成校徐松华校长来校作报告。徐校长用了近两个小时,内容详实,旁征博引,条理清晰,用讲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让老教师们听得津津有味,深有感触。老教师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未来的美好、领导的有力、举措的扎实,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这次活动后,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地消化吸收,领会精髓和内涵,在行动上,要在群众中宣传党的好思想、好方法,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