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工会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工会网 > 工会活动 > 退协活动

九九重阳 爱在金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黄花分外香。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学校特在重阳节当天,组织广大离退休教师,齐聚在阶梯教室,举行热闹温馨的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文翔校长致辞,汇报学校近年来的变化与发展,以及师生获得的成就,为学校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怀着对老人的敬爱,向他们送上真挚的感谢和最美的祝愿。校领导心系老前辈,为90岁老教师张玉英颁发证书,表感恩之心,祝九九重阳,长久长寿;向钻石婚老师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六十年来风雨中,心心相应四时同,历经千辛无怨意,步入晚年情更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庙桥娃们用自己的的青春与活力践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长者们送上精彩演出。古筝独奏《万疆》祝祖国繁荣昌盛,戏剧表演《红领巾》带领大家重回战争年代,拉丁舞表演热情张扬,小合唱《萱草花》向在座老人表达感恩之心。最后,退教支会会长花秋荣老师感谢学校关心,祝全体教师身心健康。

活动后老朋友们欢聚一堂,聊聊近期活动,还进行了聚餐活动,整个重阳节活动洋溢着和谐温暖的气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祝福这些老同志们,以及天下所有老人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庙桥小学供稿:撰稿:陈佳玲 摄影:顾春晖 陈玲 审核:陈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