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纪检行风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纪检行风网 > 廉政文化 > 廉洁格言

关于开展“勤廉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勤廉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年级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开展“勤廉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1331——420

二、征集对象:全校师生。

    三、作品主题和要求

    1.作品要以《廉政准则》52个不准、党纪条规、党群干群关系、勤政廉政、廉洁诚信、爱岗敬业、服务发展、乐于奉献等题材为创作元素。

    2.体现原创性,不得抄袭复制,作者承担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法律责任。

    3.紧扣主题,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运用大众喜闻乐见,易于记忆传播的语言文字,培养大家积极向上、清正廉洁、修身律己的道德情操。

    4.构思巧妙,幽默诙谐,朗朗上口,字数不超过80字(含字符)。

    四、报送方式

本次短信征集评选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报送,每年级组至少报送2条以上,学校组织评比,选择优秀短信报送武进区评比。以电子邮件形式报,电子邮箱:mq****jx@126***

五、评审及奖励办法

1.本次勤廉短信征集活动由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选送作品进行评审,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

    各年级组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通过征集评选活动,深入推进我校教育系统廉政文化建设。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