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纪检行风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纪检行风网 > 廉政文化 > 活动掠影

参观的一天

来源:原创  发布人:李磊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参观的一天

武进区庙桥小学三(4)班   孙浩梁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下子就到了我们要去参观的时候了。我和另一个小伙伴带好铅笔、橡皮和本子,穿好小记者的衣服,戴好帽子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既兴奋又好奇,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武进清廉馆。

武进清廉馆,它的面积约400平方米,是一个展示武进历代廉人廉事、集声光电于一体的廉政文化主题教育馆。它共有三个单元,分别是清廉事迹,清廉可鉴,清廉铭心。每一个单元都有各自的特点,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一单元的泡泡柱。它是一个集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和微动漫于一体的互动式泡泡柱。参观者可以点击水泡观看廉政小故事,上面就会出现小段小段的故事,一个接着一个有很多。眼睛看着泡泡柱,耳边听着故事,我身临其境,沉浸在故事中,好像跟着故事里的人一起有喜怒哀乐,有了他们的感情,直到身边的人叫我,我才反映过来。这个泡泡柱真的是太神奇了!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该回学校的时侯了,我对那里依依不舍,还想再参观一会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