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纪检行风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纪检行风网 > 廉政文化 > 活动掠影

《电影院》

来源:原创  发布人:李磊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电影院》

庙桥小学   三(3)朱灿

我想说你们有没有去过电影院。没去过的人听我说下电影院吧!电影院的门口,有些卖食品的,还有个牌子正反两面都写着禁止带的东西。那就表示了严各要求不能带。在电影院里卖的东西,那是一律都可以带进去吃的,不然还在里面卖干什么呢?估计才不过几个时晨,就被赶出去了。我建议所有的人都不要在电影院里买零食,因为只是一桶爆米花就要二十元。接着看电影
院:“电影院的每个天花板上都做了个序号,每个序号都代表着一个影院,我今天来的主要目地就是看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我兴致勃勃地走进了电影院,就仿佛走进了巨人的家。我一来就直奔到最
   高处。因为最高处不伤眼。我坐在椅子上边吃爆米花边看电影,我越看越有劲,越看越想笑。等我要吃爆米花时,手去一抓时,唉,没了。就在的这时,有个叔叔捧着一盘爆米花和汽水,我不仅喜笑颜开,立即再次开始吃爆米花。吃着吃着,电影放完了,我迅速地收拾东西,往平台冲去。我看见了我的同学们举着个长长的红巾,上面写的意思就是欢迎我们观看《糖果世界冒险》。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电影院。心里在想:“如果能时光倒流,我希望能够重新来过。”作文名:《电影院》地收拾东西,往平台冲去。我看见了我的同学们举着个长长的红巾,上面写的意思就是欢迎我们观看《糖果世界冒险》。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电影院。心里在想:“如果能时光倒流,我希望能够重新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