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纪检行风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纪检行风网 > 廉政文化 > 活动掠影

采访武进清廉馆和游戏厅

来源:原创  发布人:李磊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采访武进清廉馆和游戏厅

武进庙桥小学 四4 花湘 指导老师 李磊

星期五的一点半,我们“小记者”有一个活动,坐校车去两个地方采访,一个是武进清廉馆,一个是游戏厅。

我们到了武进清廉馆,校长叫我们到队伍里去拍照片,我们向右边看,看见了一个像楼房那么高的莲花馆,我们走下了楼梯,工作人员跟我们介绍了武进清廉馆,有清廉史迹、清廉铭心,三个单元。我们走进去,工作人员给我们看来一个短篇,我们走到了一个圆柱子前面,工作人员说:“这是泡泡柱,集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和微动漫于一体的互动式泡泡柱,参观者可以点击水泡观看廉政小故事。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出口,我们想要到下一个地方了,我们向工作人员告别。”

来到下一个地方,我们都“哇”的一声,我们往上看,有好多电梯,多的超乎你想象。我们进入了一个小房间,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我们进入第二个小房间去玩游戏,玩了一会,校长让我们再拍照,留作纪念,然后我们坐着校车,回到了学校。

今天我们看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我们都很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