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纪检行风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纪检行风网 > 廉政文化 > 活动掠影

莲韵清风 荡涤心灵

来源:原创  发布人:翟雪皎  发布时间:2016-09-16  浏览次数:

莲韵清风 荡涤心灵

——记武进区文化馆凤凰艺术团反腐倡廉宣传进校园活动

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闷热的午后,来自区文化馆凤凰艺术团精干的演员们却为我们庙桥小学的师生带来一丝酷暑中的凉意。我们全校师生一同感受莲之清韵,学习廉洁立世的高尚品德,经历一次荡涤心灵的精神之旅。

本次活动中,艺术团的成员们给大家带来了《美丽中国梦》、《救救孩子》、《点亮未来》等多个节目,包含独唱、小品、歌舞、相声等各类艺术形式的作品,内容贴近我们的学习生活、家庭生活,在观看表演的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有深度的思考:孩子的茁壮成长不能缺少老师和家长的从旁陪伴;学校、家庭从小就要给孩子正确的引导,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等等。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孩子们乐于接受这样的形式,从活动中感受生活的大道理,并发动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来学习。

今天播下成长的种子,明天收获幸福的果实。愿我们在和孩子一起成长的道路上,牢记为善、为真、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