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纪检行风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纪检行风网 > 廉政文化 > 活动掠影

庙桥小学党支部召开“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主题讨论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党支部召开“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主题讨论会

 

为了贯彻落实有关廉洁从教等文件精神,316日下午,庙桥小学党支部在楼会议室召开“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主题讨论会,书记顾海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小峰主持,会上,顾海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严格规范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廉洁从教的行为,增强教师服务教学,服务学生的意识,从而在校园形成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廉洁从教”的精神,严格践行师德规范,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并结合学习“创先争优”活动,在全校教工间展开讨论,深入查找自己在敬业勤业、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努力创建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就此展开了积极讨论。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