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纪检行风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纪检行风网 > 廉政文化 > 活动掠影

庙桥小学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墙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7-04-03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墙报布置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全面提高师生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17年4月武进区庙桥小学中年级举办了廉洁文化进校园墙报布置活动。各班主任积极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耐心收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认真抄写画图,力争呈现最美的墙报。内容涉及廉政格言警句廉政诗词清官廉政故事等。

此次活动的举行,扩大了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宣传面,增加了师生的参与程度,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促进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道德风尚的形成,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7年4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