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纪检行风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纪检行风网 > 信访工作

庙桥小学五届四次教代会决议

来源:原创  发布人:李建新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五届四次教代会决议

 

4月15日上午,学校工会委员会主持召开了庙桥小学五届四次教职工全体代表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大家对“庙桥小学2012-2015年督导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前期的学习,意见的征求,今天顾海峰校长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代表们一致认为,《庙桥小学督导评估自评报告》科学客观,回顾了庙桥小学从2012-2015四连来在发展目标定位正确,学校管理体现以人为本;文化建设笃实健行;课程改革齐头并进;队伍建设有德有为;后勤服务追求精细;安全工作时时牢记;学校特色日益彰显;办学成效社会满意。

票决结果如下:

一、本次教代会应到70人,7人病事假(王丽华  兰秀成 汤明洁  徐一依 金丹  茅立  王蓉),实到63人。会议以6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庙桥小学督导评估自评报告。

以上决议表决程序合理,表决结果有效。

 

 

武进区庙桥小学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