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纪检行风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纪检行风网 > 党风行风

关注细节,全面提升

来源:原创  发布人:许春燕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

关注细节,全面提升

——二年级年级组会议略要

十月中旬,窗外的丹桂飘着淡淡的幽香。二年级组的全体成员围坐在二年级办公室,大家畅谈着前段时间的工作,准备着近期要做是事物,大家兴致高涨,出谋划策,一片朝气蓬勃。

会议由庄锋主任主持。首先庄主任概述了近期的工作,并对部分政策作了解释。第二板块由我通报了9月份各级部工作月考核的结果。考核分发展、课程、学生、服务四中心进行,每一中心都从几方面进行考核。我们不仅分析自己年级组的得失,更看其他年级组的情况,好的学之,不好的成为我们的前车之鉴。第三谈到了学生的现状:早读、用餐、出操;教师的状况:候课、教学准备、网上阅读。大家都能从自身出发,寻找可以进步的点滴。第四对《庙桥小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进行研读,大家都谈了各自的看法,希望进一步的学习。第五对各位成员安排了任务,如《长征故事我来说》等。

此次会议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明确了工作的方向,更激发了大家奋斗的目标。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二年级组各方面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