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档案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档案室 > 全宗目录 > 档案鉴定类

档案鉴定小组

来源:原创  发布人:吴小红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关于成立档案鉴定小组的通知

全体老师:

根据《档案法》和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本校的档案质量,加强档案的科学管理工作,做到有重点地保存档案,有效地利用档案,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档案鉴定小组。现将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档案鉴定小组人员

长(分管领导):顾海峰

副组长:莫伟娟

成员:韩小峰  赵晓英 陈珍 庄峰  

档案管理员:吴小红

二、 档案鉴定小组职能

1 审查本校档案制度;

2 按照档案部门有关规定,根据本单位所制定的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具体分析档案的价值,确定需要保存的档案;

3根据国家有关档案保管期限的规定,划分本校档案材料的保管期限,制定本校各种门类和载体档案的保管期限表;

4、对超过保管期限或无继续保存价值的档案资料及时鉴定,并写出书面鉴定报告,登记造册,经领导批准后销毁,并对销毁过程进行监督。

庙桥小学

二0一三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