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档案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档案室 > 档案业务建设

庙桥小学举行省三星级档案室争创培训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高明霞  发布时间:2015-08-15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举行省三星级档案室争创培训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和档案规范化管理,也为了省三星级档案争创工作的顺利推进, 8月15日,鸣凰中学周莉主任对庙桥小学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她围绕“争创工作怎么做”这个主题,提出了由领导牵头,档案室人员制定争创规划,全员配合,养成“随到随归”的严谨习惯的建议。接着,她从文书档案、设备档案、声像档案、教师业务档案、会计档案等五类入手,进行专业细致的培训。最后,她在学校现场听取了学校领导和档案管理员的情况汇报后,对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全面细致的了解,指出了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针对性的指导,为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