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档案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档案室 > 历年立卷说明

2002年档案立卷说明

来源:原创  发布人:吴小红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武进区庙桥小学档案立卷说明一览表

 

序号

0018

日期

2003-05-10

负责人

吴小红

立卷说明

2002年的立卷工作,是根据国家档案法和市教委(199719号《关于武进市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的通知》的要求和《武进市档案管理建设标准》,结合我校实际,将现有的材料,按年度、分机构、分问题、分期限的原则,分门别类,重新立卷归档,统一保管。在排列上也能按要求进行排列。

该年度共立卷23卷,其中永久卷6卷,长期卷11卷,短期卷6卷。

需要说明的问题:

本年度由于我校撤乡并镇,由南夏墅镇统一管理,因此,一些教学教研、各项竞赛活动形成的材料均由中心校保留,故该年度我校的文书档案材料较少。

备注       重新组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