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档案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档案室 > 历年立卷说明

2004年档案立卷说明

来源:原创  发布人:吴小红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武进区庙桥小学档案立卷说明一览表

 

序号

0020

日期

2005-05-10

负责人

吴小红

立卷说明

2004年的立卷工作,在学校校长室、教科室、教导处、总务处、会计室等部门的支持与大力协助下,根据国家档案法和武教办(200377号《关于武进区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的通知》的要求和《武进区档案管理建设标准》,结合我校实际,将现有的材料,按年度、分机构、分问题、分期限的原则,分门别类,重新立卷归档,统一保管。在排列上也能按要求进行排列,并在整理过程中采用集中组卷与平时组卷相结合、各部门组卷与档案室组卷相结合。

该年度共立卷75卷,其中永久卷8卷,长期卷30卷,短期卷37卷。

需要说明的问题:

档案中的圆珠笔还不能完全消除,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以完善。

备注       重新组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