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档案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档案室 > 历年立卷说明

2006年档案立卷说明

来源:原创  发布人:吴小红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武进区庙桥小学档案立卷说明一览表

 

序号

0022

日期

2007-02-10

负责人

吴小红

立卷说明

2006年的立卷工作,在学校校长室、教科室、教导处、总务处、会计室等部门的支持与大力协助下,为迎接20074月份的常州市综合督导评估,我校在2006年底对本年度的文书档案进行了收集、整理,并于今年2月做好了归档工作。在本次归档中,我们继续根据武档发[2006]8号关于转发《江苏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和《武进区档案工作业务建设标准》,结合我校实际,将现有的材料,按“年度—保管期限”的二级分类方法,采用 STA学校档案管理系统,将本年度的归档文件目录都输入了电脑,并做好了数据的备份工作。

该年度共立卷116盒,其中永久9盒,47件;长期72盒,378件;短期35盒,152件。

 

备注       重新组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