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档案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档案室 > 历年立卷说明

2016年归档整理小结

来源:原创  发布人:史成娟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我校的二O一六年度档案整理于二O一七的七月完成,在整理归档过程中结合《江苏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办法》、《武进区学校档案工作业务建设标准》和《武进区学校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并根据二O一五年学校重新制订的《庙桥小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尽量做到归档齐全。全年的档案已经完全取消圆珠笔迹,今年的文书档案归档情况如下:

永久5盒,65件;3020盒,90件;1027盒,154件。总计52208件。

我校档案平时利用率较高,主要体现在学校教师职评和迎接检查的查档。在今后的档案工作中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使用新方法,尽量做到收集材料齐全,不断提高档案质量,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武进区庙桥小学

    立卷人:史成娟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