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图书馆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图书馆 > 本站新闻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育英杯”校园读书节教师读书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沈建新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育英杯”校园读书节教师读书活动的通知

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学校行政给我校每位教师赠送了《未来简史》一书,旨在持续推动教师积极开展读书活动,践行每位教师“终身学习”的理念。为深化学习进程,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氛围,围绕我校第十一届“育英杯”校园读书节的开展,现决定深入开展教师读书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读书活动的主题是:“围绕《未来简史》  审视人类进程”

 

二、读书活动形式:

1、 个人在阅读《未来简史》一书的基础上,可作摘抄或分享。提倡级组进行探讨交流或是沙龙。有出文字性的心得或是读后感更佳。

2、 在此基础上,学校将于期末开展教师读书节活动评比(以答卷形式),评出各级奖项进行奖励。

 

有关教师读书活动,重在教师的积极参与,贵在持久。希望我校教师能籍此活动良机,与好书为伴,与好书为友,开拓视野,丰富知识与涵养,真正把读书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

 

 

武进区庙桥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