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图书馆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图书馆 > 新教育实验活动 > 读书活动

庙桥小学举行“第十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沈建新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举行“第十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活动

九月,我们踏着幸福的节拍;环揣着梦想又回到了校园。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9月12日上午,庙桥小学迎来了了第十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本次读书节启动仪式由六(4)班黄子怡同学主持。首先,六(1)班的读书小明星张千千同学把承载着读书梦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课程中心的周水英主任为本次读书节作动员发言。她热情洋溢的讲话让全校师生明确了读书的重要性。最后六(5)班的柴恬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了读书倡议,让全校师生都参与到读书节活动中来,携手经典,博览群书,浸润书香,幸福成长。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润泽我们的人生。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一定能让全体师生和家长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共创书香校园、共创书香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