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实验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实验室 > 上级文件

关于开展武进区小学科学评优课比赛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曹小波  发布时间:2015-08-30  浏览次数:

各小学(实验学校小学部):

根据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通知精神,为加强小学科学课程教学研究,为一线教师提供教学交流展示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行武进区小学科学教师评优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小学科学专兼职任课教师。

二、选手推荐

各校应做好宣传组织与推荐工作,择优推荐1名教师参加区级比赛,报名表于9月7日前交区教育局教研室,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箱地址92****15@qq***。

三、比赛方式

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模拟上课,在10分钟内模拟完成指定内容的教学过程,择优选出6名选手参加第二轮比赛;第二轮借班上课(40分钟),选手自己带课,课题不限。根据第二轮比赛结果选拔出1名选手参加市比赛,同时按照区教研室的优质课评比的相关精神评出区级奖项若干。

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武进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教研室)

                      2015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