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实验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实验室 > 上级文件

关于举行武进区小学科学教师实验室管理培训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刘东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关于举行武进区小学科学教师实验室管理培训的通知

各小学及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建设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经研究决定,举行全区小学科学教师实验室管理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小学科学教师(每校1名)。

2培训时间:4月11日(星期二),下午13:30。

3培训地点:洛阳中心小学。

4培训内容:小学科学数字仪器应用及实验室管理培训。

请各校通知培训对象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培训,培训时间计入教师继续教育课时。

各校通过江苏省中小学教师培训系统(***//www.jste******/uids)于4月10日(星期一)11:00前完成报名,参加人员一旦报名,不得更改。如需增加名额,请及时和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钱老师联系,电话86****76。本次活动计区级培训共计4学时。

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电教部)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