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依法治校 > 学生权益 > 学生校内维权

庙桥小学举行大队委竞选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我为自己骄傲

——庙桥小学举行大队委竞选活动

11月25日中午,庙桥小学阶梯教室里掌声不时地响起,这里正在举行2016-2017学年大队委竞选活动。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参加竞选的选手都是三至五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

  前期,队员们经过逐级推荐,共有30名候选人脱颖而出。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有所特长,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队员和老师们服务,在中队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竞选活动中,候选队员个个充满自信,通过精彩的竞选演说,热情激昂地宣讲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通过才艺展示,彰显了庙小少先队员的真我风采,诗朗诵、讲故事、绘画、小提琴等等,可谓是个个身怀绝技。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为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锻炼了队员们各方面的能力,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他们都会有一份特别的收获。相信这样的活动会帮助我们队员更快更好地成长。庙桥小学的少先队工作也会因为有这样优秀的队员而更加出色!

                                                  (庙桥小学 顾春晖)

评委和学生.jpg

三(5).jpg

赵天贻.jpg

查子妍.jpg

张惠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