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依法治校 > 工作成果 > 遵纪守法意识

武进区庙桥小学基层工会换届请示报告

来源:原创  发布人:李建新  发布时间:2015-12-12  浏览次数:

武进区庙桥小学基层工会换届请示报告

中共武进区庙桥小学党支部:

武进区教育工会:

武进区庙桥小学基层工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是201112月召开的,根据武进区教育工会关于学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拟召开武进区庙桥小学工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现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定于2014928召开。具体情况如下:

一、指导思想

在武进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以《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有关规定为依据,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选出能认真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政治立场坚定,关心热爱工会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受到教职工群众拥护和信任的学校工会领导班子,为学校的民主建设和教育改革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二、工会会员大会议程

大会的主要议程:

1、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2、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3、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

4、选举武进区庙桥小学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

三、工会委员会委员名额及产生办法程序

1、工会委员会拟设委员5名,其中主席1名;经审委员会拟设委员3名,其中主任1名;女工委员会委员拟设委员3名,其中主任1名。

2、工会委员候选人和经审委员候选人由本届工会小组推荐初步人选,经学校支委会同意,提出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通过,形成正式候选人名单,由武进区庙桥小学工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采取差额选举产生。经审委员委员候选人由武进区庙桥小学工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采取等额选举产生。

我校工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学校民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因此,我们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发挥民主,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把这次大会开好。

以上请示,当否,请批示。

 

 

 

 

 

 

 

 

武进区庙桥小学基层工会委员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日

 

 

 

 

附:工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1991.02

群众

本科

教师

 

 

1992.03

群众

本科

教师

 

李建新

1966.08

党员

本科

副校长

 

沈贤玲

1991.02

党员

本科

教师

 

沈建新

1963.04

党员

本科

会计

 

是春和

1974.09

群众

本科

教师

 

 

 

 

附: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赵晓英

1977.06

群众

本科

副主任

 

韩小峰

1977.03

党员

本科

副校长

 

谢秋亚

1963.06

群众

大专

教师

 

 

附:女工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

史成娟

1983.09

群众

本科

教师

 

许春燕

1976.03

群众

本科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