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依法治校 > 普法教育 > 年度计划

关于庙桥小学开展 “六五”普法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李建新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

关于庙桥小学开展 “六五”普法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形成,法治政府建设的持续推进,全国上下形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加强社会管理创新的现实需要,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都对法制宣传教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全民法制宣传教育,对于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法治观念,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和有效法制保障,做好这项工作,是形势所需、发展所需、群众所需,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任务和光荣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依法执教的水平,庙桥小学领导小组决定对全体教师进行法律知识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庙桥小学全体教师。

二、考试内容    

以“六五”普法规划为主要依据,突出与履行职责密切相关、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务员应知应会法律法规。内容包括宪法、刑法、诉讼法、公务员法、行政许可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和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    

三、考试方式及时间   

网络形式的方式。

考试时间:2015年5月15日至18日。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