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依法治校 > 规范管理 > 安全制度措施

庙桥小学举行学生避险应急培训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赵晓英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举行学生避险应急培训活动

为了更好地维护学生的人身安全,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庙桥小学于1116日下午举行了学生避险应急培训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学生们已年级为单位齐聚大礼堂,一起观看了火灾应急逃生的方法,通过影片让学生对火灾有了直观、真切的感受,同时学到了逃生的方法。接着,大家来到篮球场进行心肺复苏的培训,别看孩子们还小,但是演练起来一个个都是那么认真,一板一眼还真像那么回事。最后,学生们参观了以“遇到地震(火灾)该怎么办”为题的展板。

本次活动,虽然培训的时间短,但是,学生们还是从中掌握了一些应急逃生的方法,学到了一些紧急救护的技能。安全无小事,预防最关键,只有掌握了一些方法,才能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指数!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赵晓英   摄影:是春和、陈悦     审核:庄峰)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