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依法治校 > 民主监督 > 社区家长监督

庙桥小学第三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以点带面,共建家校沟通桥梁

——庙桥小学第三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尽管近几日来阴雨绵绵,但仍旧挡不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员们的脚步。 5月27日下午,庙桥小学第三届家长委员会的家长如期来到学校,参加第一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中心副主任顾春晖老师主持。首先,她向在座的家长介绍了学校校行政领导,便于大家更好地了解学校。为了让在座的家长对彼此有更深的了解,按照会议流程,韩小峰副校长宣布第三届家委会名单。接下来,韩校长作了重要发言。他首先向大家汇报了学校近阶段的工作,他说:“建设家长委员会,对于建立学校、家庭与社会教育协同机制,提高家长的教育素养和家庭教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的话语让在座的优秀家长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和意义,成立家委会的价值所在。他还对在座的家长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做到有组织观、有纪律观,能以学校大局为前提,处理好家校之间可能存在的问题,尽可能地为孩子的成长多多考虑。紧接着,顾副主任从权利和职责,组织机构到活动开展,详细具体地向家委会的委员们宣读了庙桥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具体工作和任务。在热烈而正式地颁发聘书后,新一届的会长叶女士表示今后会在学校的指示下,配合开展一切有利于孩子成长,学校发展的事宜。最后,在场的所有人在日新楼门口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一瞬间。

活动仪式虽然不是很长,但因孩子、因教育、因发展而相聚在一起的场景,将永远留在大家的心中。家长委员会的家长朋友们将为孩子的成长发挥自己的余力,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创美好的未来!

     (庙桥小学供稿:撰稿:顾春晖 摄影:赵晓英 审核:韩小峰)


合适4_副本.jpg

合适1_副本.jpg

合适_副本.jpg

合适2_副本.jpg

合适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