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上级文件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加抗灾救灾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加抗灾救灾的通知

 

各镇党委,区委各部委办,开发区党工委,街道党工委,区各办局公司党组(党委),区各直属单位党委(党组),区各人民团体党组:

6月23日,我省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给灾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严重损失。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我区深入开展,当前的抗灾救灾就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最大检验。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把抗灾救灾作为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要发扬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精神,根据灾区救援需要,在党组织统一协调调度下,广泛开展爱心捐赠行动,发动广大党员自愿“献爱心、送温暖”,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鼓舞和支援抗灾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同时,为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抗洪工作,各单位要建立完善以党员为主要力量的防汛抗洪先锋队、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树旗帜、亮身份、担重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注意发现抗灾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报道。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加抗灾救灾情况,请及时报区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组织部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