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上级文件

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运用<尺·度>动漫读本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6-10-04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运用

<尺·度>动漫读本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及有关学校:

现将“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运用《尺·度》动漫读本的通知” (苏纪宣字【2016】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并要求如下:

各校要认真做好《尺·度》学习运用的组织宣传工作,要多种形式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校级领导要人人撰写读(观)后感,并于10月8日前将读(观)后感送区教育局监察室新的电子邮箱:wj****jc@126***。

为确保学习工作组织到位,区教育局为各校统一征订了《尺·度》动漫读本一册,学校可于近期到局监察室领取。

 

附件: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运用《尺·度》动漫读本的通知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2016921